漳州高新区签订中德数控装备产教融合示范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zz.fjsen.com  2022-10-31 1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在中德建交50周年之际,中德中小企业产业园及职业教育合作峰会在漳州举办。本次峰会共设3个主会场,分别是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国北京、中国福建漳州高新区,此外全国还设置了50个分会场,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会上,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在作题为《漳州国家高新区:区位优势与投资政策》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漳州高新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享受国家高新区在行政管理、外商投资、土地利用、财税金融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同时,福建省、漳州市、漳州高新区也相继出台企业投资优惠政策,着力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入驻、项目落地,加快产业集聚。热忱欢迎中外友人、八方志士、四海宾朋,前来投资兴业、共创辉煌。

在项目签约环节,德国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漳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福建天晟集团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中德数控装备产教融合(中国漳州)示范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方向有中德数控装备产业园(中国漳州)、德国应用技术大学漳州分校(中德国际产业学院)、德国数控装备研学中心(中国漳州)、中德数控装备博览交易会(中国漳州)、中德数控装备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漳州)和德国城(德企总部+酒店式公寓+商业配套+文旅+学校+医疗)。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和德国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主办,议程分为播放《向德国学制造/职教》宣传视频、主办单位专题演讲、中德产业园与中德职教合作等。(王雨欣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