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第三季度经济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22-11-01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芗城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会议有关要求,通报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何才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参加会议。

石振棋强调,要充分肯定“稳与进”,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今年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扎实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各项工作开展成效显著。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要高效统筹“谋与干”,紧盯目标任务、攻克重点难点。要抓项目、稳投资,加快项目建设,持续招大引强,强化要素保障,提振服务业。要抓城建、提品质,优化城市布局、功能配套和治理体系。要抓乡村、促振兴,注重示范引领、乡村建设和生态治理。要抓民生、增福祉,办好为民实事,稳定扩大就业,做好兜底保障。要抓安全、保稳定,全力防住疫情、守住安全和化解积案。要抓谋划、抢先机,围绕目标、围绕政策、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抓谋划。要准确把握“严与实”,切实改进作风、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着力补齐短板,突出问题、目标和责任导向,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实效。要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典型引领、正向激励,加强协作配合,以同心同向实现同步发力,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作出更大贡献。

何才成要求,要全力冲刺“七比一看”竞赛,全力抓好经济指标收官,强化项目建设攻坚,加快盘活低效用地、处置批而未供土地,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加立通报了2022年前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和“七比一看”竞赛考评结果,分管相关工作的区领导和有关区直部门、镇街作表态发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金峰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属重点国有企业、金融单位、通讯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刘钦赐 郑文典 林秋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