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组织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督导活动

zz.fjsen.com  2022-11-01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残联联合县住建局等部门开展无障碍建设体验督导活动。无障碍环境督导员和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体验活动,对公共无障碍建设成果进行检验评价。

据悉,本次活动共选取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客运站、府前街无障碍盲道、旧县衙无障碍停车位、绥安镇便民服务中心7个无障碍建设点进行实地体验督导。

体验督导过程中,督导员对无障碍设施建设表示肯定,同时对无障碍设施缺损、不规范、不符合残疾人实际需求的提出相关整改意见,督导项目负责人进行整改。期间,工作人员还认真倾听并收集残疾群众的意见。

据介绍,通过开展此次无障碍体验督导活动,查找问题,促进整改,不仅保障了残疾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便利,更好营造无障碍环境建设氛围,也为进一步推进漳浦县无障碍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无障碍环境建设是反映一个城市温度与包容最好的“名片”,是城市文明和形象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漳浦县残联将与县住建局一同继续高标准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补齐既有短板,强化落实长效管理,努力提升无障碍设施品质,共同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邱雅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