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现场办公 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11-02 0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长吴丁顺带队调研文体中心、智慧体育公园及九曲岭片区开发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项目施工现场,吴丁顺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摆问题、列清单、提举措、谋发展,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丁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发展规划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历史问题和出现的新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广泛听取意见,集思广益寻求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精准施策全力破解难题,打起十分精神、全力攻坚克难,顺利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要坚持系统观念。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前、兼顾长远,用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思维引领城市规划和项目建设,做实做细做优要素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齐心协力确保文体中心、智慧体育公园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用,让发展成果让人民共享,以增进人民福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压实部门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强化使命担当,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奋战年末决胜全年任务,紧盯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力争各项经济指标取得新突破;施工单位和参建部门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增加作业人数,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期安排,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投用,惠及于民。(陈凌娴 林志鑫 唐眉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