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封顶

zz.fjsen.com  2022-11-03 1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漳州龙文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封顶仪式举行。上午10点30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漳州龙文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封顶庆典圆满完成,预示着吾悦广场向明年的开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介绍,漳州龙文吾悦广场将引入70%品牌首入漳州,“首店经济”将革新漳州商业格局,激发商业发展的新动能,依托吾悦广场所形成的的强大辐射力带动区域发展。

吾悦广场计划运营负责人表示,漳州龙文吾悦广场是漳州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新城控股将继续秉承“高端、精品、专业”的开发经营理念,带给漳州人民高水准的商业体验。

活动现场,龙文区步文街道举办了专场招商推介大会,向与会嘉宾、企业家、商协会代表们从基础概况、项目推荐、奖扶政策等方面对步文街道的招商情况进行了推介。街道负责人表示,步文街道将一如既往提供“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的“妈妈式”服务,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要素服务。

随后,漳州市本地的龙头餐饮企业诚东海鲜大酒楼;华为MSC门店和苹果直营店,现场签约确认入驻意向

漳州市龙文区商务局局长林建海,步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宝辉,步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凯全,新城控股福建区域营销总监付万禄,新城控股吾悦广场计划运营总经理张伟等相关领导嘉宾、合作伙伴等参加活动。(赖文泉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