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

zz.fjsen.com  2022-11-06 09:25:00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11月1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平和营销服务部携平和县小溪镇东风社区居委会开展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多渠道,多措施,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走街入户,紧紧围绕“坚持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非法诈骗活动侵害”辨别正规的金融机构场所、工作人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方面内容展开宣传讲解。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为客户普及了常见诈骗手段,主要防范应对措施等专业知识,生动形象的讲解,有效提高了客户维护自身基金的信息和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向老人宣传非法集资、洗钱的主要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防范对策,介绍了电信诈骗、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特征、危害和重要意义,提高老人的防范意识。

下阶段,平安产险平和营销服务部将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创新,丰富宣传知识和内容,扩大宣传影响,提高公众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秩序的稳定。(孙惜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