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调研督导检查高速道口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2-11-07 16: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上午,县委书记黄键鹏带队前往全县各高速道口核酸“落地检”服务点,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黄键鹏一行先后到沈海高速赵家堡互通口、漳浦高速互通口,详细察看交通健康服务监测点的车辆引导、核酸采样、执勤人员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询问“落地检”通道设置、采样人员班组配备、当天实际采样情况等细节,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

黄键鹏指出,高速路口是漳浦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黄键鹏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把工作做得细之又细,严格落实“四必查”“落地检”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人车核查台账,确保逢车必查、一人不漏、全程闭环;要继续强化值班值守,保持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24小时正常运转,务必做到一有情况快速响应、及时报告、妥善应对、高效处置;要统筹调度,优化力量,科学合理调配一线值勤值守人员,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齐配足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补齐潜在漏洞和薄弱环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要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切实提高通行效率,为来浦人员提供顺畅、安全的通行环境。(林志鑫 陈潘婷 林素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