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政协组织开展县城区农贸市场布局调研活动

zz.fjsen.com  2022-11-07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带领部分委员开展城区农贸市场布局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华府市场、后楼池市场、青年路市场、绥安中心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城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市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农贸市场是商品流通和满足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和消费的重要场所,是商品市场和商品流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重视市场布局的优化,切实强化建设管理。调研组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着眼长远,结合县城总体规划做好农贸市场规划布点,推动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不断完善;要加大投入,列出专门资金用于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工作,提升城区农贸市场档次,以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要加强管理,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明确管理主体,加强部门配合,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条件,努力推进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事业不断改善。(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