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交通执法:开展“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zz.fjsen.com  2022-11-08 19:4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执法为民实践活动,更好展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新风貌、树立执法新形象,11月7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龙文大队开展了“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辖区9家重点客运、网约车和出租汽车企业代表进行学习、座谈和现场观摩体验。

座谈交流时,龙文大队大队长陈开忠介绍了大队职责履行、疫情防控及创城等当前首要工作,副大队长林来庆介绍了今年以来大队的执法成效;各股室、中队负责人在宣传普及客运、网约车、巡游出租汽车合法合规经营等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同时,现场听取了企业诉求,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条答疑解惑。

参加人员随后参观了大队违法处理中心,近距离观摩学习。违法处理中心办案人员深入讲解了交通行政处罚一般程序流程、省案管系统办案流程和其他便民服务事项等。最后,执法人员围绕如何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便民服务效能征求了各方意见建议。  

通过现场观摩和现场讲解,参观人员全方位、多角度、近距离了解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加强交通执法与群众的联系,同时促进交通综合执法行为不断规范提升。 参观人员表示,此次观摩体验活动,增进执法队伍与社会公众良性互动。  

据悉,下一步,龙文大队将持续听民意,解民忧,执法为民,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同感,进一步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蓝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