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助力开发区企业纾困解难 保障用电无忧

zz.fjsen.com  2022-11-08 19: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招商供电党员服务队主动到金钱(漳州)实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感谢你们的帮助,你们真是企业的贴心人,让我们用电更放心。”11月8日,金钱(漳州)实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陈齐华对主动上门排查安全隐患的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供电有限公司(简称“漳州招商供电”)党员服务队感激地说。上门“问诊”除隐患,这是漳州招商供电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积极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漳州招商供电全面开展“助企纾困”行动,将服务中小微企业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精准施策,着力解决用电服务中的痛难点问题。同时,组建党员服务队定期走访中小微企业,安排专属片区经理“一对一”服务,第一时间了解用电需求、及时排查疑难问题、优化供电服务方案等,进一步提升办电效率。

据了解,为更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办电成本,漳州招商供电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落实1250千伏安及以下企业外线建设专项资金补助政策,全面推行“三零三省”服务,对用电容量160千瓦及以下客户推行办电接入“零成本”,2022年以来共惠及中小微企业82家,为客户节省用电投资41.7万元。此外,漳州招商供电对今年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实行“欠费不停电、减免违约金”等措施,为45家中小微企业减免违约金51.2万元,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吴伟金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