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漳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zz.fjsen.com  2022-11-08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带队到漳浦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万辰生物、舌尖猎人、宝旺莱生态农业等种业企业,市领导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种苗推广、人才引进等情况。

市领导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创新引领,不断突破新技术、拓展新领域、延伸产业链,争取打造一批集种养、加工、观光、休闲、旅游、研学为一体的优新品种展示基地,带动漳州市特色现代农业做精做优做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工、子女就学、贷款融资等实际问题,让企业专心创业、安心生产、放心发展。

在挂钩联系的湖西畲族乡,市领导深入赵家堡、漳浦民族华侨中学和湖西卫生院,详细了解古城堡建筑历史、规划保护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学校食宿综合楼建设和卫生院搬迁配套设施资金等问题。

市领导强调,要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目标,以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和村集体增收,以拆清楚、扫干净、摆整齐促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全力办好民生事业,推动群众生活品质持续提高。同时,要充分挖掘“五里三城”历史资源,规划旅游线路,加大宣传推介,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蔡振辉 蔡鹄聪 张惠娟 王小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