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溪镇多措并举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

zz.fjsen.com  2022-11-10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芦溪镇秀芦村东山新村、大坑等地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工程包含广场建设、革命遗址环境提升,道路整治提升等。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55万元,将在东山新村建设一块约600平方米左右的广场,砌河流护岸约100平方米;对大坑识字班革命遗址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硬化遗址前土地面积约300平方米,池塘整治提升并建护栏;对东山至新寨的道路进行整治并硬化约300米。

漳州市统计局派驻秀芦第一书记黄林君表示,结合市派的这个专项资金,还有县里支持的资金,对秀芦村的两个小公园,和一段约300米的村里内设道路进行整治,通过整治将为村民们提供一个休息、跳广场舞的地方。

近年以来,平和县芦溪镇坚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全面提升乡村振兴颜值,努力打造美丽生态宜居乡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黄宇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