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医疗志愿服务

zz.fjsen.com  2022-11-10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11月8日,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护理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金永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心连心党建引领,手牵手控糖护航”主题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听心肺、量血压、测血糖……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详细解答医疗问题,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等,与人民群众携手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美好家园。通过校、地党建融合,将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也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广阔的平台。

据悉,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不少群众表示,“走出家门就可以看病,方便又暖心”。

今后,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将继续发挥优势,有效整合党建资源,扎实推进组织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陈妍娴 方奕翔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