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华书店将打造成“24小时书房”

zz.fjsen.com  2022-11-10 11:1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书店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记者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位于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11号的新华书店实施全面升级改造工程,将打造成“24小时书房”。

据介绍,作为漳州市近现代建筑的代表,漳州新华书店原建筑总面积约3409平方米,历经数十个年头,早已成为漳州人获取知识、见证成长的重要空间,承载着许多老漳州人的难忘记忆。然而,由于书店年久失修、设施陈旧、布局落后等原因,已无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阅读体验。为此,新华书店开始升级改造。

此次,新华书店将借此升级改造的契机,以文化为核心、科技为引领,同时以“书城”为核心业态,对传统运营格局和商业模式进行全面转型升级,打造集文化消费、创意设计、教育、会议会展、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综合体,旨在打造市民享阅身心的“24小时书房”和城市的精神文化家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