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召开社会治理智治平台应用推广业务培训会

zz.fjsen.com  2022-11-11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会现场 林渭昌 摄

东南网漳州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通讯员 陈燕贤 黄月雅)为进一步落实漳州市社会治理智治平台应用推广工作,提高网格员业务水平,11月9日上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在综治(网格)中心召开漳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治理智治平台应用推广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漳州台商投资区综治中心主任黄学义传达了10月份在台商区召开的全市“四季竞赛、五大比拼”第三季度现场工作会会议精神,同时就当前全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社会治理智治平台上线的背景及本次培训的内容三方面作了介绍,要求参会人员加强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熟练操作平台处置流程,全力推进漳州市社会治理智治平台应用推广全面启动、全员参与、全域覆盖,切实提升平台运行实用实战实效,以此推动全区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电信政企项目经理运用系统演示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向参训人员系统介绍了漳州市社会治理智治平台和漳州网格E通操作流程,指导网格员更准确、更规范、更高效地运用社会治理智治平台,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效率。同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操作疑难问题进行了当面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不仅让参会人员全面掌握社会治理智治平台操作的基本知识和流程,对后续高质量地开展好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提供了信息化支撑,同时也为台商区实现社会治理“一张网”打下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