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袁毅来漳走访调研

zz.fjsen.com  2022-11-11 11:23: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毅一行来漳,走访看望部分全国及省人大代表,并调研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工作。市领导李东河、方木荣参加活动。

袁毅一行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陆銮眉,省人大代表肖智勇、赖玉春,深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和人大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法治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袁毅对各位代表立足本职岗位、依法积极履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多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站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立场想问题、办事情,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各级人大要深化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丰富人大代表履职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为群众代言、为人民履职的质效。

在漳期间,袁毅一行实地察看了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柱山、玫瑰农庄、花坞里现代农业产业园、高竹金观音茶叶专业合作社、书洋镇田中村、梅林镇官洋村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科研及生产经营状况、文旅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等情况。

袁毅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科学规划和详细部署,我们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漳州有着优越的生态资源优势,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抓品牌、显特色、举亮点、带全局,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农业产业化换代升级,把推进绿色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收致富等工作有机结合,加快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