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青相伴 谊路有你”芗城举行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zz.fjsen.com  2022-11-12 11:15: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刘钦赐 文/图)11月11日晚,“芗青相伴 谊路有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漳州Space12集合空间成功举办,近50余名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漳部队的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交友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单身青年的欢迎和支持,众多芗城青年踊跃报名。

芗城团区委书记戴贺亮在致辞表示,芗城区正处于奋力谱写高品质中心城区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广大芗城青年主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用实绩实效体现青年的时代担当。祝福青年朋友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也在悠长浪漫的岁月长河里找到幸福港湾。

活动现场众多的互动小游戏环节更是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活动在快闪表演《爱你》中拉开序幕,互动套圈游戏、击鼓传花、抱抱团、气球接力等活动以巧妙的方式使得青年们能够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同时也提高了现场的活动参与热情。大家通过富有创意又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毫无拘束地相互交流,了解彼此。

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到场的嘉宾设置了茶歇区,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甜品和茶饮供广大青年们娱乐之余享用,也为通过互动环节而彼此相识的青年们作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欢快而轻松的氛围,为今后沟通联系打下了基础。下一步,主办单位还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促进单身青年踏实工作、幸福恋爱,助力打造高品质中心城区。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芗城区委、芗城区总工会、芗城区妇联、芗城区人民法院、芗城区民政局、芗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芗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举办。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