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活动

zz.fjsen.com  2022-11-14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近日,漳浦县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进”活动启动暨“‘福小宣’·照金浦”授旗仪式。

县委书记黄键鹏,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伟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仲芳、市委讲师团团长朱志锐,县领导戴文利、许坤煌出席活动。

仪式在独具漳浦特色的舞蹈表演及鼓舞人心的诗朗诵、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文艺节目结束后,县委书记黄键鹏宣布“六进”活动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六支“福小宣”宣讲队代表授旗。

仪式现场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书法家现场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福文化”剪纸艺术展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成立28支“福小宣”宣讲队,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讲员、新时代宣讲师、文艺工作者、党史宣讲员、地方场馆讲解员、本地文化贤达等相关人员筹备开展千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网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该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杨志鹏 李顺杰 卢逸涵 严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