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招工“到家” 送岗“上门”

zz.fjsen.com  2022-11-15 11:3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华安求职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提升华安整体就业服务水平,更好地留住华安籍务工人员,近日,华安经济开发区联合县人社局等单位,到仙都镇仙都村开展华安县金秋招聘月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轻松找到工作。

当天一大早,招聘会未开始现场就已挤满了前来求职的群众。现场招聘会开始后,求职者热情地奔向自己意向企业的咨询台,详细了解企业的招聘条件、工资待遇、权益保障等基本情况。据统计,此次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企业共7家,提供了包括食品加工、机械加工、产品研发、包装设计等30多个就业岗位共370人。此外,华安经济开发区采取建立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库和劳动力信息库的方式统筹全县招工用工信息,通过中介服务机构、QQ、微信群发布到各乡镇各村去,及时缓解了企业生产需求。

今年来,华安经济开发区积极搭建园区企业用工需求村企合作、校企合作平台,联合县人社局先后组织开展线下招聘会14场次,漳视新闻直播送岗2期,退役军人及春季华安乡村振兴线上专场招聘会3场次;利用QQ招聘群和华安融媒微信公众号定期汇总更新用工需求信息,并在“一圩一日”到各乡镇开展招聘工作。截至10月份,共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22场次,解决企业用工约5000人次,进一步缓解了企业生产用工需求,切实提升就业服务满意度、就业政策知晓度。(李正煜 庄文楷 刘双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