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批商业秘密示范点授牌

zz.fjsen.com  2022-11-15 10:03: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市场监管局为8家省级、市级商业秘密示范点企业授牌。其中,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获得福建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漳州佳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天福茶业有限公司、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谷屋村(福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立兴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凯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获得漳州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商业秘密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最核心、最具竞争力的无形资产之一。建设商业秘密示范点,旨在维护企业核心竞争力,保障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倡导树立商业秘密保护观念,同时突出商业秘密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示范效应,不断提升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建设水平,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此次授牌仪式,推动了受奖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和措施,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同时以保护商业秘密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案例宣传引导其他企业走好商业秘密保护发展道路,推进我市高质量超越发展。 (闽南日报记者 林昕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