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直机关党员“双报到”助力核酸检测

zz.fjsen.com  2022-11-15 14: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6点30分,由漳浦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的应急突击队和志愿者队伍准时到达绥安镇各指定核酸采样点,提前做好核酸采样各项准备工作。

在核酸采样现场,他们搭帐篷、贴一米线、添设备,维持好现场秩序。“请提前打开‘闽政通’,准备好健康码”“请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注意保持一米距离”……除了耐心引导群众排队,他们还做好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的服务工作,助力加快核酸采样进程。

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社区党员志愿者还奔走于各小区,在用“大喇叭”通知的同时,开展逐户“敲门行动”。汗水打湿了志愿者们的衣襟,但他们毫无怨言,与“天使白”并肩战斗,用心用情助力核酸检测。

截至13日13时,绥安镇16个社区的45处核酸采样点顺利完成核酸采样工作。据悉,当天共有38个县直机关单位、556名县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化身秩序的“引导员”、政策的“解说员”、动员核酸的“宣传员”、弱势人群的“服务员”等参与该工作。(吴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