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建:加快福能机制砂项目道路建设

zz.fjsen.com  2022-11-18 13:3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华安县沙建镇福能机制砂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紧张施工作业。目前,该项目正进行矿区与加工区毛坯道路基础设施贯通建设、平台建设、排土场建设。

笔者走进位于沙建镇上樟村水空矿区项目施工现场,只见车辆来回穿梭,挖掘机开挖不断,一片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

今年来,沙建镇紧扣“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近阶段更是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全力以赴强举措、破难题、抓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攻坚破难,加快推进福能机制砂项目建设,全力当好企业坚强后盾。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开拓运废道路586米,内外部运矿道路1460米,排土场内部路1300余米。

据了解,该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2多亿元,由福能新型建材(华安)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年产生利税4000—5000万元,将打造成为福建省机制砂产业发展示范基地。(蔡明进 郑慧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