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进足会见福建港口集团董事长陈志平一行

zz.fjsen.com  2022-11-18 09:55: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漳州市市长王进足在漳州宾馆会见了福建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平一行,双方就推动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王进足对陈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予以漳州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发展情况。他说,漳州自然条件优越、港口资源丰富,石化、食品、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中菲“两国双园”项目加快推进,港航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与省港口集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省港口集团发挥优势,聚焦港口开发建设、港航服务、公共交通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漳州港航产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我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集团在漳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陈志平介绍了福建港口集团运营和在漳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省港口集团十分看好漳州的发展前景,将主动融入漳州发展大局,与漳州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闽南日报记者 蔡楠楠)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