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活动

zz.fjsen.com  2022-11-19 14: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国家创建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助推漳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响“诚信漳州”品牌,近日,漳州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联合市场监管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组成十支“信易贷”平台推广小分队,分头前往石坑、凌波、大径、店地等社区,挨家挨户走访个体工商户,耐心详细讲解“信易贷”平台的优势,手把手指导工商户在平台上完成注册及融资需求发布等,确保工商户能用、会用、用好,鼓励和引导商户入驻平台,解决具体问题。

据悉,“信易贷”平台全称为漳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由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管、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漳州市金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平台旨在突破工商户需求和金融服务主体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困局,解决工商户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畅通工商户、金融、信用机构、运营机构和政府之间的信息通道,形成信用信息闭环内业态共建、数据共享、互利共赢的智慧型开放体系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辖区商户经营信用意识进一步提高,商户抗风险能力增强,对漳州开发区乃至漳州市构建良好营商环境都起到了积极作用。(陈子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