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岭镇推动项目建设 促乡村振兴提效

zz.fjsen.com  2022-11-22 19:5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诏安县梅岭镇寮雅村小型水库移民扶助示范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利用晴好天气,抓紧铺设管道。

作为全省首个小型水库示范区项目,该项目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项目总投资33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村内排水设施整治改造、村内道路硬化、亮化、休闲设施建设等内容。建成之后,将进一步改善寮雅群众的生活品质,努力提升寮雅村的美丽颜值,切实提高库区移民的幸福指数。

“各地都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项目建设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内容。寮雅村有基础、群众有需求,但也存在着一定的短板,需要进一步突破。”漳州信息产业集团驻寮雅村第一书记林和东说。项目资金主要来自漳州市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预计年底前可完工。

据悉,梅岭镇下阶段将全力推进全域乡村振兴,2022年纳入“七比一看”的“串点连线成片”项目数11个,年度计划投资额1110.6万元,均已全部完工。(梅岭镇)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