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推出“注销税控设备免费邮寄服务”业务

zz.fjsen.com  2022-11-23 19:2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当前纳税人办理税务注销中存在的问题,推出“注销税控设备免费邮寄服务”业务,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据悉,“注销税控设备免费邮寄服务”业务只需纳税人通过线上发起注销业务申请,在完成各项注销税控设备的前置事项后,将有邮政快递公司上门收取并寄送至指定税务机关的,邮寄费用由税务机关承担。

“昨天下午,我申请邮寄税控设备,邮政当天取件,在今天上午就寄送到办税窗口了,都不需要去税务局了,真的方便了很多。”漳州开发区云创广告设计工作室办税人员林巧玲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围绕“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运用“数据+规则”的理念推进业务变革和制度创新,在为纳税人提供最大便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税务注销管理。

“邮政专递服务是拓展‘O2O办理注销税控设备’业务的一项新举措,通过网上发起、邮寄受理、内部流转、限时办结、电子送达的服务套餐,打通了注销业务网上办最后一堵墙。”漳州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林泽坤介绍道。

今年以来,漳州开发区以电子税务局为依托,通过“前台分析+后台复核”,“管理员核实应对+分局长审核把关”相结合的方式,快速根据注销风险提示服务监控指标进行分析,用“优服务+防风险”的意识,努力提高注销审核质效。(许小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