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角美支行热心施救晕倒老人赢赞誉

zz.fjsen.com  2022-11-23 16:5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1日上午,工行漳州角美支行接到了一老龄夫妇及其女儿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书“热心救老,爱心无限”八个大字。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1月9日上午,有个老人瘫坐在漳州角美支行门口,其老伴在一旁束手无策。在工行漳州角美支行大堂维持秩序的保安和大堂经理查看发现老人有晕倒的迹象,赶忙上前搀扶老人坐下,为老人泡了一杯温热的红糖水,并联系其家人。与此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叫了一辆出租车,并安排一位男同事护送老人到医院,从医院借来轮椅,把老人送到了急诊室。由于老人出门身上根本没带多余的现金,也没有智能手机可以支付,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垫付了500元急诊费用,一切安顿好后才赶回了银行。

事后,老人很是感激,其女儿致电漳州市12345便民平台向该行工作人员开展的紧急救治深表谢意,并特意赶制了一面锦旗送到工行漳州角美支行。

服务无小事,温情暖人心。据介绍,面对非网点内突发事件,漳州角美支行员工毫不犹豫,迅速反应、冷静应对,果断处置,帮助老人转危为安,充分体现了该行员工“助老敬老”热心助人的优良品质,传递了“工银爱相伴”理念,生动地诠释了“工行温度”。(李希豪 张艺岑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