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zz.fjsen.com  2022-11-24 15:2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芗城区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区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宣讲团宣讲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区委副书记洪维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做到“七个聚焦”“七个讲清楚”,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学习、精心备课,定好基调、把好导向,联系实际、注重实效,统筹好宣讲工作和疫情防控,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讲任务,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

据了解,区委宣讲团近日将分赴各镇街、金峰开发区、区直单位等开展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郑锡鹏 陈逸奇)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