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支队:“三率”宣传同知晓 平安建设共参与

zz.fjsen.com  2022-11-24 15:1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切实做好“平安三率”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平安三率”知晓度、参与度。11月21日至24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建宣传小组,前往芗城区石亭镇丰乐村、陆顺驾校、漳州芗城实验小学及宝珠园社区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在丰乐村及宝珠园社区,宣传人员以“摆摊设点”的形式向过往的居民和周围商户派发“平安三率”、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宣传单,同时邀请过往群众参与“平安三率”问卷调查。

在陆顺驾校,宣传人员发放调查问卷后与学车学员及教练员进行互动问答,针对“平安三率”相关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芗城区实验小学,宣传人员通过趣味课程的形式,向学生及老师详细讲解“平安三率”的内容与重要性,并鼓励学生带回宣传材料向家长介绍本次趣味课程的内容,把“平安三率”带进家庭,进一步扩大宣传面。

此外,支队积极拓展宣传渠道,除深入挂钩社区及周围学校宣传外,还将宣传活动与日常执法活动紧密结合,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向广大企业及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宣传,形成全方位、高频度、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声势,增强宣传的实际效果,全面提升“平安三率”知晓率。活动期间,支队共出动人员19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辆次,悬挂横幅3条次,发放宣传品145份,宣传单950份。

据介绍,下一步,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进行“平安三率”宣传,确保平安宣传覆盖面不断扩大,影响力有效增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创建平安漳州贡献力量。(许嘉欣 陈毅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