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漳州5家单位入选市优秀众创空间名单

zz.fjsen.com  2022-11-25 09:58: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2022年漳州市优秀众创空间名单公布 5家单位入选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中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年度漳州市优秀众创空间名单,甲骨文众创空间、圆山创客、浦台创业园、海翔智谷众创空间、硒博士众创空间等5家单位入选。

据悉,本次优秀众创空间遴选对象为2021年12月31日前已认定的漳州市(示范)众创空间,主要指标涵盖培育创业团队(企业)、资本集聚、创新服务、孵化成效、交付任务完成、获得相关荣誉等方面。全市20家众创空间经过材料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择优遴选出5家优秀众创空间。本次遴选的优秀众创空间将获得40万元运营奖励。截至2022年11月,获评的5家优秀众创空间累计服务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549家,带动就业人数8466人,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62人。

近年来,漳州市扎实推进“万才聚漳”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发展专项资金的撬动作用,引导全市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各类创新平台高质量发展,吸引了各类人才和创新团队领办创办创新型企业,全市众创空间保持健康持续发展。(闽南日报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邹耀萱 洪韬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