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工业园:践行“妈妈式”服务 力促巨信项目快建设

zz.fjsen.com  2022-11-28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省级重点项目---漳浦巨信智能器材年产智能家具620万套项目自落户漳浦县万安工业园以来,园区高度重视,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当起了企业的“办事员”,并提供“妈妈式”服务,力促项目加快建设。

11月18日,在巨信智能器材生产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上百名工人正分布在各个角落紧锣密鼓地进行施工。在1号厂房里,万安工业园区的工作人员正监督指导着工人们进行金刚砂地面施工作业。

漳浦巨信智能器材生产建设项目总工黄海明说,在项目建设前期,万安工业园区在水、电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此外,万安工业园还组织成立工作专班,深化项目服务,提供专人专项对接的“妈妈式”服务,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办事灵活、效率高的“妈妈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当前,项目建设正有序开展中,预计在今年12月底完工。

巨信智能器材生产建设项目由漳浦巨信智能器材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企业主要从事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家居用品、体育用品制造。该项目于2020年10月签约,为2021年福建省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用地面积270亩,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用后,预计年生产吹塑电动床、电动床、按摩椅、吹塑床等各30万套,年生产吹塑桌500万套,年产值约10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的目标任务。(李顺杰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