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前亭:宣讲活动接地气 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zz.fjsen.com  2022-11-28 13: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前亭镇党委、政府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为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该镇组织成立由分管领导、驻村领导、包村干部组成的“福小宣•照金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利用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同时,创新宣讲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群众心中。组织理论宣讲员深入学校、社区、企业、村居等基层单位,通过专题讲座、座谈会、个别走访、入户交谈等方式,借助闽南语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专题式、互动式、菜单式等理论宣讲活动。期间,理论宣讲员还采取话家常、谈心交流等方式加强理论宣讲,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出真理论,让广大基层群众愿意听、听得进、听得懂。

截至11月23日,全镇共组建宣讲小分队20支,宣讲员157人;组建特色宣讲队伍4支。目前宣讲场次18次、总受众331人次。下一步,前亭镇将多措并举,引进新人才,探索新形式,寻找新途径,加工新素材,围绕上级部署要求,查缺补漏,强化宣传成效,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陈燕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