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行教师实践基地授牌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22-11-29 20: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红梅 文/图)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教师实践基地授牌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漳州市急救中心举行。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机关第二党总支有关人员和漳州市急救中心相关干部出席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上,双方就党组织共建达成协议,将通过组织共促、活动共联、项目共建、文化共融,共同开展师资培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生实习等项目,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力,强化基层组织力,提高组织凝聚力。

据介绍,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将通过与市急救中心共建,大力培养专业水平高、实践能力强、有急救培训经验的高素质医学人才,辐射带动本地区急救教育培训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人才培养和服务群众效能“双提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为“健康中国”注入新活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