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一停多用”检修 高效消除隐患

zz.fjsen.com  2022-11-29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结合检修计划,对35千伏长霞线5+1号杆、长城线24号杆等杆段电缆终端头、35千伏城腊线发热刀闸进行集中消缺和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检修工作效率,减少计划停电次数。这是该公司积极推进“一停多用”工作模式,减少客户停电感知,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公司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对输电线路、变电设备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对运行设备开展带电检测及迎峰度夏后设备状态进行评价,对电缆终端头较多的线路开展专项红外精确测温,诊断分析电缆的运行状态,对可能存在隐患的电缆头,及时制定检修方案并组织力量进行更换。

为有效利用此次计划检修机会,该公司还对辖区内35千伏长城线5处电杆拉线松动地方进行加固,清理树障1500多棵;对35千伏腊山变1号、2号主变开展铝排接头发热及热缩处理、1号电容器组除尘、35千伏城腊线3032刀闸发热处理、清理35千伏城腊线门型构架上的鸟窝及喷涂驱鸟剂等,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为迎峰度冬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基础。(杨铁龙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