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安镇:党员带头表率 志愿者助力核酸采样

zz.fjsen.com  2022-11-29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凌晨接到区域核酸检测任务,漳浦县绥安镇立即响应,提前组织、布置好核酸检测采样各项工作。县直单位、绥安镇、村(社区)党员干部们纷纷响应,迅速到社区、居住地“双报到”,下沉一线,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筑牢战疫堡垒。

上午9时,笔者在关帝庙和华府小区一期核酸采样点看到,这里前来“双报到”的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不断提醒现场群众戴好口罩,维护好现场采样秩序。

“我接到工作任务后按时来到现场,协助绥北社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主要是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漳浦县人社局志愿者洪凯明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必须带好头、作表率,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更多的群众来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我们镇村党员、干部凌晨接到工作通知后,马上分工进行物资准备。”绥安镇党员干部志愿者库乐鹏说,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各核酸采样点,积极投入到核酸采样的现场布置工作中。

在漳浦县实验小学城北分校采样点,该教师自愿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及时为现场群众提供帮助,助力采样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据该校教师志愿者何舒弘介绍,他们接到工作通知后七点多就到达采样点,帮忙布置现场并维持工作秩序。(胡文鑫 卢逸涵 通讯员 张惠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