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内河船舶违法整治成效显著

zz.fjsen.com  2022-11-30 09:47: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内河船舶违法整治成效显著

今年第三季度首次实现违法零通报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今年第三季度漳州市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船舶为零,首次实现违法零通报,标志着漳州内河船舶违法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据介绍,2019年漳州市内河船舶因渉海运输被交通运输部通报数为149艘次。为根治漳州市水上交通安全隐患,2020年,市委市政府专门开展了“涉海非法采(运)砂船舶清零行动”,通过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定点扣押、加强管控等一系列严厉打击和有效防范,漳州市内河船舶因渉海运输违法情况得到有效遏制。2022年第三季度漳州辖区首次实现无内河船舶涉海非法运输被交通部通报。

下一步,漳州市将继续加大九龙江出海口等重点水域的巡航检查力度,梳理涉嫌陆地涉砂内河船舶的基本信息,配合海警、海防等执法部门开展案件调查,全力推动各项整治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