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建设乡积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zz.fjsen.com  2022-11-30 19:42: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诏安县建设乡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凝心聚力推进“七比一看”竞赛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的浓厚氛围。

近日,建设乡联合诏安县地税局走进建设乡月港村达三祠堂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联学联建促发展”主题教育现场活动。本次联建联学活动共分为参观学习、集中宣讲、心得分享、围读活动三个环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交流。

据悉,达三祠堂是中共云和诏县委机关旧址,也是原中共闽粤边特委和闽粤边独立营重要的活动场所之一。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聆听发生在这里的“月港事件”,感悟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战斗历程,回望历史,厚植为民情怀。大家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图片展面前驻足,县委党校老师沈秀菱为党员干部做辅导宣讲,指导大家准确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随后,诏安县副县长、建设乡党委书记郭孟超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所有宣誓人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声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诏安县副县长、建设乡党委书记郭孟超同志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深厚感情学、全面深入系统学、联系工作实际学,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他勉励党员代表要自信自强、团结奋斗、敢于追梦,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参观结束后,青年党员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参观学习中,深刻地体悟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诏安县税务局和建设乡的青年党员代表还就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加强了部门间的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和信心。(陈丽娜)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