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开展育婴技能培训 助推妇女再就业

zz.fjsen.com  2022-11-30 19:42: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职业技能水平,拓宽妇女就业渠道,近日,诏安县深桥镇联合县人社局于树美职业培训学校组织开展育婴员技能培训,邀请漳州市芗城区方博职业培训学校老师前来授课,共40多名有意向从事育婴员工作的农村妇女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老师通过现场模拟、互动教学等课堂实操形式,为现场学员讲授育婴员礼仪、职业道德以及婴儿生长发育、生活照料、常见疾病护理等基础理论知识,对婴儿喂养、哺乳、洗澡、身体抚触等实操技能进行详细讲解和动作教学。学员们专心听讲、勤做笔记、积极思考,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据悉,培训结束后将统一参加技能等级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人社部门颁发的技能等级证书。

据悉,深桥镇下阶段将以提升技能为重点,以促进就业为目标,继续为广大妇女争取更多免费职业培训机会,搭建好学习培训平台,让每一名有就业需求的妇女群众都有机会参加技能培训,进一步维护和保障妇女工作和发展权利。(吴鑫华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