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县长到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2-11-30 17:3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上午,县长吴丁顺到漳浦县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以更规范、更实效、更有温度的务实举措,扎实做好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快速扑灭疫情,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吴丁顺一行到绥安工业开发区相关企业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区域的整体布局、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情况,详细询问重点区域群众的生活情况、情绪状况,了解群众需求。

吴丁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的生命安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毫不松懈地确保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吴丁顺强调,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要再提速。重点区域及重点人群的核酸筛查工作关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要不断优化核酸检测工作流程,保证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首采首检,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隔离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要有保障。要以人民为本,倾听群众的需求,了解群众的身体和心理情况,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同时,要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工作,用科学管理与悉心服务全力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健康保障和人文关怀,让疫情防控工作既有速度,更有温度。 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要更规范。要按照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工作人员管理、消毒消杀、医疗废弃物处置、生活垃圾处理等闭环管理工作,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做到科学、规范、精准防控疫情。(林志鑫 卢逸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