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烟草:党旗飘在“疫”线 “金叶情”暖社区

zz.fjsen.com  2022-11-30 17:3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此轮疫情防控中,漳浦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到战“疫”一线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11月27日上午9时,笔者在绥南社区西湖公园南大门对面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看到,该处的入口测温、验码、一米线、核酸采样、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穿着红马甲的漳浦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和志愿者根据核酸采样各个流程,分布在各个角落,助力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今天,我们来了18名党员,主要是协助社区信息采集、维护现场秩序,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漳浦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志愿者陈巧萍说。

据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漳浦县烟草专卖局迅速响应,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由党支部牵头,成立38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和40名员工组成的“金叶情”志愿者服务队两支常态化工作队伍,到挂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支援工作。除了协助医护人员做好现场疫情核酸采样,该局党员平时还助力社区做好“家家访”行动,落实好党员“双报到”制度。(王吉成 张惠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