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全力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22-12-01 18:0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快推进华安县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11月30日,华安县召开九龙江流域(华安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约谈会,听取有关乡镇及科局汇报项目存在问题及上周工作任务未完成情况,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县长陈敏杰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乡镇汇报后,陈敏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工程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勇担责任,采取超常规的措施,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任务。

陈敏杰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凝聚合力,强化时限意识,细化进度任务,倒排建设工期,加强施工调度,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专班要对项目确实存在的难题逐个梳理分析,逐个制定问题解决方案,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要进一步督查问责。县纪委监委和“两办”督查室要加大对每个子项目的督查力度,每周开展专题督查,实时察看跟踪项目情况,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导致项目进展缓慢、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予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唐耿参加会议。(李正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