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领导调研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22-12-01 18:0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华安县县长陈敏杰带队调研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找准发展定位,科学规划,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区位优势,突破难点堵点,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村竞赛”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

陈敏杰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安经济开发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听取了园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概况、规模、规划等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陈敏杰指出,华安经济开发区是华安县经济发展的主要载体和平台,要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上下更大力气,全力以赴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保证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确保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在推进过程中零阻碍、快速度、高效率。

陈敏杰强调,要找准发展定位,科学规划。围绕华安经济开发区经济主战场和“产城人”融合发展,立足华安县实际,统筹考虑产业发展、道路交通等各种因素和要求,切实增强规划科学性、前瞻性,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和片区开发。要优化项目设计施工方案。将道路规划建设与群众出行需求、城市发展等工作一体谋划、同步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早日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向发力,围绕“扫干净、拆清楚、摆整齐、除杂草、圈养禽、清沟渠、保畅通”整治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整治工作精准高效推进。

县领导宋秋明、李俊毅、蓝磊参加活动。(陈国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