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结合实际学以致用 努力展现担当作为

zz.fjsen.com  2022-12-02 08:25: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结合实际学以致用 努力展现担当作为

张国旺参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

12月1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在参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同志围绕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有关文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自觉将漳州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谋划和推进,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具体、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表示,将认真按照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扎实做好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国旺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无止境的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做到常学常新、学有所获。要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不断拓展学习宣传的深度和广度。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讲究方式方法,完善抓统筹、抓发展、抓落实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努力保障改善民生,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底线,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的同时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贯彻落实的成效。(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