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运会第4个比赛日 漳州再添4金5银2铜

zz.fjsen.com  2022-12-02 08:25: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是第十七届省运会开幕后的第4个比赛日,漳州代表团在青少年田径、游泳两个强项中继续发挥优势,入账4枚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

当日,省运会青少年部田径比赛进入第三天。低温阴雨天气并没有“冰封”住漳州运动员们拼搏的脚步,他们各展所长、奋勇争先。

“练了4年,心中有一把火,不怕冷。”在男子乙组标枪决赛中,运动员戴钰杰未受天气影响,超常发挥,投出了64米65的佳绩,摘得金牌。

“由于体重基数大、训练强度大,导致膝盖与腰部受伤。但比赛时比较兴奋,暂时忘记了疼痛。”在女子甲组铅球决赛中,18岁的沈恩惠全身心地投入,享受比赛带来的挑战,以14米85的成绩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

在男子甲组400米决赛中,漳州两名选手包揽冠亚军。其中,沈堃昊以49秒08的成绩获得金牌,赵艺鸿以50秒05的成绩获得银牌。

无独有偶,当晚的男子甲组200米蛙泳比赛中,漳州两名选手同样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其中,林哲鹏以2分20秒20的成绩率先触壁,既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还达到国家健将标准;黄元正以2分26秒33的成绩获得银牌。

此外,在田径110米栏决赛中,何洪彪获得男子甲组银牌,甘子贤获得男子乙组银牌;在田径男子甲组七项全能赛中,钟念念、黄鹏榕分别拿下银牌、铜牌;沈泽楠收获男子乙组标枪铜牌。(闽南日报记者 林颖)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