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文明实践在行动 志愿服务展风采

zz.fjsen.com  2022-12-02 14:0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漳州开发区组织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漳州开发区财政局、党委办公室(法制办)、规划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兴业银行党支部,与凌波社区党总支、凌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面向的是老年人群体,志愿者们结合各自行业特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非法集资条例、预防养老金诈骗、预防房地产领域“养老”诈骗、人民币知识、个人养老金知识、新冠疫情防控、个人诚信知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等内容展开宣讲,并邀请老年群众走进凌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课堂,以“金融知识进万家 关爱老人送温暖”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帮助老年人提升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意识,增进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深入民心,促进便民惠民零距离。各活动参加单位均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主题党日、行业宣传、专题讲座等形式,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传播文明、践行文明。(王小芳)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