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芗城宣讲

zz.fjsen.com  2022-12-02 15:2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漳州市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芗城区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忠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石振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区政协主席刘建英等在家领导参加,区委副书记洪维椿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许毅忠紧密联系芗城实际,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掌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系统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精彩。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效。

报告会后,宣讲团一行与芗城区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座谈互动,围绕全方位推动芗城区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刘毅斌 林汉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