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zz.fjsen.com  2022-12-02 15:27: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芗城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分析研判当前芗城区疫情防控形势,统筹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石振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区政协主席刘建英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认真执行防控二十条措施,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紧盯核酸检测、流调等关键环节,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科学性、精准性,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做好疫情防控;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好本月经济调度和“七比一看”竞赛工作,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快要素保障和项目建设工作,为明年的谋篇布局创造有利条件。

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金峰开发区分管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罗国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