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zz.fjsen.com  2022-12-02 15:3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日上午,云霄县副县长方锦洲带队开展巡河工作,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好漳江流域水生态环境。

县领导一行先后到火田镇佳园村、东车村等处进行巡河,实地察看省控小流域断面水质、火田溪中小河流等相关河段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河段长:要结合“一河一策”实施方案,加强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做好省控小流域断面水质提升整治、火田溪中小河流水域范围内的生活垃圾、污水收集处理。

要加强监测巡查,及时查缺补漏,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河长、河段长、河道专管员巡河履职作用,及时清理整治各类影响水生态、水环境的违法行为。

要加速推动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统筹推进漳江流域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要通力协作,强化“河湖长”的责任意识,积极营造“河畅、水清、岸绿、安全、生态”的城乡人居生活环境。(陈志宁)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