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推进会

zz.fjsen.com  2022-12-06 09:52: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我市召开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推进会

12月1日至3日,漳州市关工委在南靖召开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推进会,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执行主任周亚冷出席会议,各县(区)关工委分管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及优秀种子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今年全市“种子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深化认识“种子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密切配合有关部门、采取更有效措施,着力科技引领、示范带动,推进全市“种子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组织优秀种子代表实地参观了福建金永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百汇绿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子工程”示范点,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同时,举办制茶技术培训,邀请国家一级评茶师林燕腾从茶树种植、茶园管理、茶叶生产加工等技术问题进行讲解,并组织现场教学。

推进会上为第四批全市农村青年致富“种子工程”示范点、优秀种子企业授牌,进一步激发农村青年创业创新的热情,以自身示范带动广大农村青年发展致富。(徐建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