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 助力核酸采样工作

zz.fjsen.com  2022-12-06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上午,漳浦县城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漳浦团县委带领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奔赴一线助力核酸采样工作。

上午7时,在县城主城区二水厂对面核酸采样点,漳浦县直机关挂钩单位党员干部,乡镇、社区干部,青年志愿者和医护人员早早做足了充分准备,引导市民按照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以上距离等个人防护措施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在漳浦县第三实验幼儿园路口采样点,青年志愿者许志松和另外3名志愿者早早来到这里,负责体温测量第一道关口。今早出发前,他还在自己手机朋友圈发了一句“大好青春,也没有什么可怕的”,以此来警醒自己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尽锐出战。作为青年志愿者召集人,浦台创业园青创会员朱连生也义无反顾放弃自己手头上的生意,响应号召赶赴战“疫”一线。

“接到团县委号召后,我马上组织志愿者在早上6点集结,分别前往城西社区、东平小区、奥园小区和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等核酸采样点开展服务活动。”朱连生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青年志愿者都应该冲到“疫”线助力防疫。(漳浦融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